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00:27: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肩膀寬厚

是我想要的

只是

我們不適合彼此

讓你載

你騎很快

我知道我很害怕

但是我相信你

拜託

請不要替那女人說話

畢竟

她是因為喜歡你

所以願意為你付出

但我不同

我不需要她的付出。

還有

我知道你是貼心的

我想

今晚的事

那女人一定會很生氣

因為你載我出去

唉唉

做人真的很難

今天外場

好累

感覺要記很多東西

好累好累

快沒力氣

總之今天的我

很狼狽= =

 

台長: 笨的可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夠好
此分類上一篇: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