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8 17:11:42|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下來
大雨 停停落落
外婆也進進出出 好幾回的購足整週的日常用品
忙中還得趕回去 探探妳那兩個天天愛練氣功ㄉ阿祖


放假  其實 我更忙 更累
想去圖書館   這一想  十個月過去ㄌ   沒踏進去一次
想去看看妳的好姊妹 臻果兒      一晃 又幾個月過去ㄌ
妳們這姊妹倆  總共只在一起     一次而已


日子在匆匆茫茫中    過去ㄌ

到底在忙啥
過日子唄     就是這樣


前幾天  妳媽媽 在line裡跟我說
她真的不敢想像   她自己當媽了  有個孩子ㄌ
我說
我才是受害者   我沒想過這麼早當外婆咧
然後我們都笑ㄌ      笑得       不知道 爲啥笑


妳媽 停下笑  正色的說
可是  阿姆 妳以前在我這個年紀 已經生兩個ㄌ耶

是喔    也對    是這樣沒錯啊


所以說
生命過程


誰能知道            
     那個時間裡    做ㄌ甚麼  是最好呢


笑著  接受自己的選擇吧


別把時間浪費在
不知道的未來裡


走下去吧

儘管    還要面對很多的不知道........










台長: 老茉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嘴邊肉
此分類上一篇:相思無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