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7 18:40:59|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思無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妳回奶奶家
外婆都要裝得很開心很開心
假裝   我可以鬆口氣ㄌ
假裝    我可以好好休息ㄌ
假裝    我其實沒那麼愛妳



每次  妳回爺爺家
我總要更忙碌
忙著  洗被單  消毒奶瓶 玩具
忙著  整理妳的所有用品
忙著稀釋漂白水  所有空間擦透透


笑姨  很壞
規定我不准看妳的照片
規定我不可以狂line妳八八  問妳好不好
笑姨  很嚴
時時盯著我      要我好好休息  要我吃頓好ㄉ 要我看齣電影
要我出去走走  逛逛     要我            要我不准想妳



笑姨  其實很孝順  也很愛吃醋
她知道  我愛妳媽媽  也愛她   更愛妳
她知道   我ㄉ愛太多 是種負擔
對我   對妳們都是



可是  每次 妳回家
我還是睡不好   吃不下   
走到哪   總會 悄悄   偷偷ㄉ想妳啊


所以  笑姨  總會生氣
說我   比妳還不乖
笑姨說  以後她生孩子  絕不讓我這麼辛苦



外婆偷偷笑了

妳說呢    外婆笑啥
妳長大ㄌ不要像笑姨喔
不准 我照顧她的孩子  不准我想她的孩子

一定喔  打勾勾     
一定要讓我    無限制的

想妳們

台長: 老茉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說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