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3:16: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社嘉 之 大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終於熬過煎熬的練習的社嘉當天啦

開心~~~   =ˇ=  

 

 ˇˇˇˇˇˇˇˇ

我都冒小花了

社嘉呀社嘉

我終於等到啦   T T

 

 

 

 

 

 

 

 

 

好吧~!!

我們從早上說起吧

 

哈哈(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

 

一開始

 

要先騎車到凹子底再搭捷運到鳳山西站

嗚嗚~~

我居然在這時.........(別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的就讓我保持一點面子吧)

 

*中間里里拉拉的過程就讓我們省略吧=ˇ=*

 

 

好不容易到了那裡

好不容易開場了

好不容易..................................................我一天的攝影歷程要開始了

我.........SAD    AND     TIRED   呀

 

手爆酸的

你們一場歡歡樂樂三分鐘的舞蹈我舉著攝影機手都要廢了

(告非~~下次我絕對不幹攝影師的工作  打死都不做了)

 

一整場都在拍拍拍

搞的我都不開心說

 

是說應該沒有人當一天勞工會開心吧

哈~!!!

 

 

 

 

 

到了晚上

 

聽說是晚會

聽說是SHOWTIME決賽

聽說有神秘嘉賓

 

哪那麼多聽說?????

 

 

好吧

是事實啦

 

嘉賓是我們柯有倫小朋友  (噹噹噹噹~!!  他叫你小朋友還差不多)

 

 

 

 

 

 

 

 

 

 

 

 

 

 

 

 

偷偷的說

 

其實我根本有藝人健忘症  (老實說你根本不記得人家就好啦)

 

我們柯大明星出場時我跟阿包的對話 如下

 

『ㄚ包!那是柯有倫嗎?』

『是阿~』

『真的嗎?』

『真的阿!』

『是本人喔?』

『是阿!!你怎麼了?』

『ㄚ!!!沒有啦~我以為是那種找人來裝的整人的表演』

『ㄜ~』

『本來就是阿!!因為台上的柯有倫看起來不像呀!好像路人喔= = 』

 

 

 

哈哈

整個囧了!!

阿包聽完都傻眼了說

 

 

 

好啦好啦~

所以我要在這裡跟柯有倫先生說一聲

 

對不起

不好意思

我有眼無珠

沒有認出大明星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的歌真的很好聽喔   ^ˇ^

 

 

 

 

 

 

 

 

 

 

 

 

 

最後~~

散場之後

大家說要慶功

要吃即時樂

我沒有去

嗯嗯

 

 

可憐的我回家了

讓我一直抱怨的BODY休息一下

= =

 

別這樣看我

我的小身體 小心靈

在這幾天都過度使用 過度勞累了

 

所以.........................

 

 

 

 

 

 

這篇也沒啥後續啦

(除非你們認為ZZZZZZZZZZZZ也是後續)

 

 

 

 

 

 

 

 

 

 

 

哈哈

 

就這樣

 

真的

 

 

 

 

 

 

 

社嘉結束了

 

 

 

 

 

 

 

 

正式的                                                   END了

台長: 阿sa(小s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爆肝爆爆爆
此分類上一篇:又爆了 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