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0:14:42| 人氣1,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515:恰似愛情的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翰問雪眉這些年來她有沒有其他追求者。

雪眉笑著問他,“你呷醋嗎?”

“當然不是。”梓翰連忙否認。

“追求者倒有三、四個,可是我一直心繫於你啊。”

“妳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因為你當時心有所屬嘛,我懂得進退的。”

梓翰深深吸入一口氣,才對雪眉說:“萬一妳發現我沒有妳記憶中那麼好,妳會失望得掉頭離開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更加要好好愛你,因為你在沒有我的日子變迷失了。”

當雪眉這樣說的時候,梓翰能不感動嗎?

他將雪眉擁入懷中,心裏充斥著一陣暖流,本來一直漂浮不定的心靈一下子變踏實了。

多少年了,他的心從沒這樣安穩過。

這就是愛情嗎?

梓翰不敢肯定,他怎麼可能在一夜之間對雪眉由朋友間的喜歡變成戀人之愛?

可是,為甚麼不可能呢?

當初他對唐瑤一見鍾情也只是一霎那間的事。

愛情的本質就是虛無縹緲、捉摸不定嘛。

梓翰對雪眉說:“謝謝妳。謝謝妳愛我。”

雪眉在他的懷中低吟,“謝謝你讓我愛你。”

梓翰用手輕輕抬起她的下巴,低頭吻她。

那樣溫柔,那樣細膩,恰似愛情的誕生。

那夜送雪眉回家以後,梓翰開始回憶跟雪眉相處的點滴。

現在回想起來,他才察覺到雪眉當年不經意流露的愛意,當時他怎麼渾然不覺呢?

回憶得越多,感覺越甜蜜。

他現在真正懂得雪眉說這個月的養份一直滋潤著她的意思。

今後就製造更多美好回憶吧。他對自己說。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516: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514:也許一切早已安排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