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9:39:53|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123:突如其來的友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瑤的鬱悶就寫在臉上,任她如何假裝也掩飾不了。

安詩一眼看穿她有心事,竟然用關懷的語氣問她,“妳,不開心嗎?”

安詩從來沒用過這種語氣跟她說話,反而令唐瑤感到錯愕。

唐瑤努力的笑了一下,“沒甚麼事。”

“真的沒事嗎?”安詩輕撫她的背部,像要給她一點安慰。“妳雙眼紅得很厲害。”

唐瑤著實給她的舉動嚇了一跳。

“我不過是……”她無法說下去,她根本不懂得說謊。

“妳一個人跑來這裏幹甚麼?”

唐瑤嘆一口氣,“我也不知道。”

安詩在她的頸項上來回地按摩,唐瑤說不出的受用。“放鬆一點吧,妳整個人都繃緊著。”

對於安詩突如其來的友善,唐瑤一時之間無法適應,她開始懷疑自己從前是不是過份敏感,所以才會一直覺得安詩故意針對她。

“妳住在附近嗎?”唐瑤問她。

“嗯。”安詩說:“過年真悶,家人躲在家裏打牌,我無所事事,便出來透透氣。妳沒有約會嗎?”

唐瑤苦笑著搖搖頭,“反正現在就只剩下我一人。”

“我有點肚餓,我們去吃下午茶吧。”安詩說罷便拉著她走,根本不容她有拒絕的餘地。

安詩帶她走進一間茶餐廳。“今年是年初一,很多茶餐廳都休息。這裏的東西雖然不是最好,但也不太差。”

唐瑤點了一杯咖啡,她其實沒有胃口吃東西,可是安詩硬要將她點的三文治分給唐瑤吃。

“你不會吃不慣茶餐廳的東西吧?”

“怎會呢?”唐瑤說著便把三文治放進嘴裏。

安詩吃完三文治後,突然沒來由的跟她說:“對不起。”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124:所有事情背後都有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122:大概是命運的召喚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