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4:09:54| 人氣1,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264:再看一眼也會感到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紀澄看著興沖沖的小麗和她手裏的西施狗,心裏覺得奇怪。

這個女生總是不停讓他感到驚訝。

每一次見面總令他意想不到。

“妳要將牠賣掉嗎?”蘇紀澄從小麗手中接過魚魚,他記得不久之前她才說要給牠找個伴兒,怎麼現在竟然要將牠賣掉?

“你以為我特意跑來這裏跟你開玩笑嗎?”

“妳今天的心情似乎很糟糕。”

“我的心情好壞跟你無關。”她扳著臉說。

“當然跟我無關。”他聳聳肩。

蘇紀澄仔細檢查魚魚,看得出小麗一直很細心的照顧著牠。

小麗等得不耐煩,“可以賣多少錢也好,我不在乎。”

她故意不看魚魚,因為她知道,再看一眼也會叫她感到不捨。

蘇紀證將魚魚放在櫃台上,看了看小麗的表情,然後微微笑說:“一元吧。”

“甚麼?”她感到不可置信。

“妳不是說多少錢也不在乎嗎?”

“好,那就一元吧。”她伸出手。

蘇紀澄取出一元交給她。“真的不後悔嗎?”

“有甚麼好後悔的?”她依然一臉倔強。

“那就好了,交易成功。”

蘇紀澄抱起魚魚,將牠放進籠裏。“以後你就不叫魚魚了,叫做甚麼好呢?不如叫小可憐吧,主人都不要你。”

他回過頭來,發現小麗仍未離開。“已經後悔了嗎?”

“才不是。”她說罷轉身欲離開。

蘇紀澄叫住她,“甚麼時候妳想買回牠,我就以原價賣給妳。”

小麗感激地對他一笑。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265:我們都不願意承認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263:從沒這樣委屈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