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7:16:11|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218:無緣無故的咄咄逼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麗覺得眼前這個男人某程度上跟梓翰有點相似,於是對他感到興趣。

“不是這個意思是甚麼意思?”她問他。

“我剛才在發獃,不敢肯定妳在跟我說話。”蘇紀澄回答。他似乎沒想過一個同桌吃飯的女生會無緣無故對他咄咄逼人,所以顯得有點愕然。

 “現在你知道我在跟你說話了。”她提高音量。“你第一次來這裏吃飯嗎?”

“妳怎麼知道?”

“看你點的菜就可以知道。這裏的炆牛腩難吃極了。”

“是嗎?不過我吃飯就像牛嚼牡丹,根本分不清味道如何。”

“這樣太可惜了。”

“有甚麼可惜?”

“吃是人類最大的享受嘛。你不懂得吃,就是不懂得享受。”

他托了托眼鏡框,沒有跟她辯駁下去。

“你剛剛為甚麼發獃?”

“不為甚麼,只是那時候剛好甚麼也沒想罷了。”

“那是因為你剛剛被我拒絕,覺得不自在嗎?”

他輕輕皺了一下眉頭,微笑著說:“恕我直言,我們並不認識,妳為甚麼總是針對我?”

“既然不認識,我針對你幹甚麼?”她喝完整罐冰可樂,對他說:“我叫夏小麗。”

他微微一怔,然後告訴她,“我叫蘇紀澄。”

“我們現在算是認識了吧?”

“但是無損妳針對我的事實。”

“如果你硬要說我針對你,你該檢討一下我為甚麼要這樣做。”

“那一定是我在某方面令妳覺得討厭吧。”

小麗哈哈大笑,“的確是這樣。”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219:這一次就讓你贏吧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217:出現在心情不爽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