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4:14:32|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145:比永遠更遠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醫務所後,唐瑤問梓軒,“剛才為甚麼不說話?”

“我不知道說甚麼好,感覺很奇怪,跟我預期的情況不太一樣?”

“怎樣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

唐瑤沒有追問下去,她仍然沉醉在剛才跟胎兒第一次接觸之中。

他們回到梓軒家裏,他的家人全都去了廣州參加喜宴。

唐瑤取出胎兒的超音波圖片看個不停。她問梓軒:“你記得上次去香港看的攝影展嗎?”

“嗯。”他慵懶的應道。

那個攝影展叫《天使的禮物》。

“我覺得,”她將超音波圖片遞到梓軒眼前,“他就是天使送給我們的禮物。”

梓軒接過圖片,沉吟著說:“真的是禮物嗎?”

“當然是禮物啊。因為他,我們才得以在一起。”

他靜了一下,好像在思考著甚麼,然後他輕輕撥一下她額前的頭髮,說:“我們原本就在一起。”

“我的意思是永遠在一起嘛。”她倚靠著他,可是他深沉的呼吸聲卻讓她感到不安。

“永遠?永遠不是太遠嗎?”

唐瑤抬頭望向他,他的眼神深邃難測,彷彿在想著比永遠更遠的問題。

“如果永遠真是太遠的話,你走多遠我就走多遠吧。”

梓軒閉上眼,沉默了良久,然後他對她說:“我有點頭痛,妳先回家吧。”

“你不舒服,不如我留下來照顧你吧。”

“我叫妳走妳就走吧。”他突然怒吼,將她嚇得呆了。

“那我走了。”唐瑤匆匆將所有東西塞進手袋中,然後離開了張家。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146:現在不過是個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144:是聖誕寶寶沒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