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4:24:28|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99:最幸福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麗心目中,富有如唐瑤一定沒甚麼煩惱。

但是有錢人也有不為人知的煩惱,聽罷唐瑤的剖白,她忽然覺得自己無比幸福。雖然她住的地方沒有唐瑤那麼富麗堂皇(實際上兩者根本不能相比),可是她的家人從來沒有給她任何壓力。她喜歡怎樣就怎樣,生活上絕對無憂無慮,就連戀愛也是如此順利。梓翰對她好得無話可說,所以如果要跟唐瑤比幸福,她一定不會輸給她。

當一個人感到滿足的時候,那就是他最幸福的時候。

差不多返抵澳門時,梓軒和梓翰都醒了過來。

梓軒伸懶腰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唐瑤的手臂。

小麗義正詞嚴的說:“唐瑤,梓軒是一個很魯莽的人,如果他將來欺負妳,妳即管告訴我,我一定替妳抱不平。”

“夏小麗,妳可以對我怎麼樣?”梓軒斜眼瞟了她一眼。

“對付你的方法可多了,你不是最怕人在你耳邊嘮叨的嗎?我就不停的在你耳邊嘮叨。”

“這樣不是我一個受罪,妳自己也不好過。”他苦笑。

“我就是要你不好過。”

唐瑤笑著看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有時她有一個錯覺,梓軒和小麗才是一對,他們不過在打情罵肖。

她瞥了梓翰一眼,他似乎不覺得有甚麼不妥,看來是她想得太多了。

最近她就是喜歡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的弊病就是將不是事實的事情當成真,然後將真的當成假,到最後她就會將一切搞垮。

回到澳門,梓軒駕車送小麗和唐瑤回家後,問梓翰:“你累不累?”

“一點點。”

“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哪裏?”

“火星。”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100:讓我放縱一晚吧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98:愛情路上的初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