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3:45:45|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聖節,從此多了一重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聖節本來對我毫無意義。

連中國的鬼節我也覺得沒分別,更何況是屬於外國的鬼節呢。

當然,我從來沒試過扮鬼扮馬,也沒參與過任何與萬聖節有關的任何活動(連海浪公園的鬼屋也沒去過),除非這天變成公眾假期,否則萬聖節對我來說跟平日沒有兩樣。

直到我到凱悅工作,那時候的上司在萬聖節生日,所以往後每一年的萬聖節,我也會記得送上生日祝福。

每年到了萬聖節,我就記得這位好朋友的生日。

---------------------------------------------------------

今年的萬聖節,似乎又多了一點特殊意義。

這個萬聖節的晚上,整個部門的同事聚在一起,吃了一頓依依不捨的晚餐。這是現任上司的farewell dinner。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聚聚散散,從來沒有定數。

對於任何人的離開,我會覺得不捨,然後很快便會接受下來。

日子還是一般地過,雖然感覺就是不一樣,可是我知道,我們還是會適應下來。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員工,因為我的每一個直屬上司也是超級好人。

說起來,原來我跟這位上司最久了。

記得第一眼看見他時以為他很惡,所以當初知道要調到他的部門時,實在太點擔心,可是後來我才發現,他實在善良得無話可說。

我跟他認真交談的機會不多,可是現在回憶起來,竟然比我想像中更教人不捨。

有許多事情我該感謝他,可是直到跟他告別的一刻,我卻還沒有說出來。

-------------------------------------------------------------------

從此以後,萬聖節將變得更不一樣了。

每年的萬聖節,我都會想起我的兩位上司。

感謝他們,為我帶來成長的機會。

台長: Kitty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打完仗,老婆打敗仗
此分類上一篇:我答應,不會讓它死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