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2:07:35| 人氣7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不情人節,我與愛人相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對我來說的意義還有多大呢?

沒有再期待驚喜,也不需要鮮花了。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嗎?還是因為我和愛人不需要情人節的提醒,也會相依相愛呢?

實在不太明白,為甚麼天下的有情人都要在這一天慶祝?有甚麼值得慶祝呢?如果是為了找到有情人,每一天都是值得慶幸的日子呢。

而事實上,二月十四日,跟二月十三日或者二月十五日,並沒有任何分別。

我說我對情人節再無感覺了,愛人不相信,因為他總認定女人都是口不對心的。反正做了我不會反感,如果不做我可能會記一輩子。所以,他還是決定要跟我好好慶祝。
愛人很有心,一大早便給我驚喜。

沒有告假,上班前跟愛人吃一頓溫馨早餐。Sweet Sweet。

晚上才是主打。

這該是我第二次吃情人節晚餐吧。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值得,同樣的菜式,卻要付出一倍(或以上)的價錢,所以我一直不捨得,但是在我沒有干預底下,愛人早就準備了。

在路環的一間酒店吃情人節套餐,坐在花園裏,環境怡人,燭光搖曳,不過我不太喜歡黑漆漆的環境,而且周圍都是其他有情人,益發懷念在泰國華欣沙灘所吃的燭光晚餐。

頭盤是西子牛油焗意式南瓜雲吞

野菌濃湯配松露菌忌廉

主菜每人一份,愛人吃紅酒汁燒美國特級牛柳伴煎鵝肝

我不吃牛,所以選了花紅粉忌廉汁煎三文魚柳伴鮮帶子及鱒魚子

甜品是香濃朱古力車厘子千層摩士餅
還有精美甜點和飲品

晚飯期間有專人拍攝甜蜜合照,再套在當晚的菜單中送給我們。

還有紅心蠟燭紀念品呢。
情人節不情人節,我依然與愛人相愛相依,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台長: Kitty
人氣(77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水仙花開,花開富貴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澳門凱悅】可一不可再的紅鶴餐廳

下雨天
好羨慕你耶><
看起來超幸福的
說的沒錯
真心相愛每一天都是直得開心的日子
2007-02-17 00:27:48
小獅子*龍貞鏡
你們感覺起來很甜蜜喔~~~

如膠似漆很適合說你們^^
2007-02-17 16:3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