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6:58:26| 人氣2,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優哉游哉之旅】享受徹底寧靜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外面更漂亮就是了。

我們拿著相機,基本上隨便在任何一個角度拍下來都足以做明信片了。

早餐就在餐廳享用(當然,有好一些客人選擇在房裏或是房間外面的太陽傘下慢慢吃早餐),昨夜太暗了,沒有看清楚餐廳的外貌。早上看的時候又是別有一番味道。

早餐已包含在房價內。這是一頓可以十分豐盛的早餐,一開始就是一籃五六款不同的麵包和果占,然後奉上新鮮水果,然後再選擇煎蛋和腸仔/火腿、泰式粥或飯(配料可選牛、豬、雞肉)加上果汁,咖啡或茶,要吃多飽就可以多飽,可是唯一美中不足是這樣美味的早餐吸引了許多蒼蠅,我們一邊吃一邊趕蒼蠅,還要留心哪些食物一被小心被蒼蠅沾污了。

吃完早餐就是悠閒一天的開始。我們先到大堂上網。這間小小的酒店竟然設有免費上網服務,又是一種體貼吧。於是,在這麼偏遠的地方,我竟然還沒跟現實世界脫節。

我和老公都各自帶了小說來看。我看的是今屆皇冠百萬小說得獎作品《純律》(事實上這本書陪我飛了三次,由南京到北京再到泰國,我終於在這裏看得完了)。坐在沙灘上看,坐在房間門外的陽傘下看,坐在平台上看,坐在沙發上一邊聽歌一邊看,大概看書看得這麼悠閒還是第一次吧,所以才可以一口氣將書看完。

我和老公都看完一本書,還未覺肚餓,於是便去按摩。我們選了泰式按摩加頭部按摩,價錢其實屬於昂貴(至小對比起我們在曼谷商場內的按摩,真的貴了好幾倍),但真的很舒服耶。

享受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後,我們才到餐廳吃午飯,也是點了輕食,每人一個湯,一份春捲,一份黃咖哩豬肉,已經很飽了。

吃完飯,當然要做運動,然後我們就在沙灘漫步。是不是很奇怪,我們怎麼一直沒有下水呢?實際上,這裏的泳池太小了,小得老公沒有興趣下水,而沙灘的水也沒有關島的清徹,所以也沒有選擇在沙灘游泳。之前說後悔沒選貴一點的Beach House,是因為Beach House門外都有吊床和Jacuzzi,當天我就看過許多住客穿著三點式睡在吊床上,又在享受Jacuzzi,真的有點妒忌呢。

回到沙灘漫步那一刻,由酒店一直行到沙灘盡頭的另一間酒店(可惜不知道那間酒店的名字),沿途有不同的屋,哈,到底是甚麼人選擇在這兒居住呢?(太偏遠,又太自在了),如果退休生活在這裏好嗎?(唉,我還是想著退休的事,到底甚麼時候我才可以退休呢?)

走回頭的時候竟然在沙灘上遇到一頭狗。我是極度怕狗的,而這頭狗竟然衝著我們而來,雖然有老公保護著,但我還是害怕極了。有一刻眼神跟那頭狗的目光對上了,嚇得我。當然,最後是有驚無險,我們跳上樓梯,上面該是一間餐廳,有許多本地人在打球,在聊天甚麼的。

我們沿著公路回去酒店。走完一大段路,滿身是汗了。回到房間洗了澡後,老公繼續看書,我就一邊敷面膜一邊假寐,半夢半醒之間,發現老公變成了DJ Tommy,因為他就坐在ipod前面,不斷選歌。睡得飽滿,而時間才不過下午五時多。原來在這裏的時間竟然過得特別慢。是有賺吧。

最精彩的晚上到來了。這天酒店在沙灘設BBQ燒烤晚餐。我們早上已經預訂了,我們七時多一點到達,沙灘上放著四五張䒷吧,我們挑了最前面的一張坐下,老公點了豐盛的海鮮BBQ套餐,我因為不吃海鮮,所以只要了一客湯和一個炒飯。在沙灘上,除了燭光,就是天上渾圓的月光,整夜也沒有其他客人了,於是我們就很阿Q的說,我們包了整個沙灘來吃晚飯,浪漫過浪漫滿屋吧。

來這間酒店前我一直擔心老公不喜歡這兒,因為我是帶點偏執的選上這裏,想不到他似乎比我更喜歡這裏,還在房間的留言冊留言說下次最少要來這裏住一個星期。如果真的要來住一個星期,下次我一定要帶備電腦來,在這種環境下寫稿和看書,簡直是夢寐以求的事。

PS. 這間酒店實際上很小很小,只有六間小屋(我們住的時候還有一至兩間小屋正在裝修,因為圍了圍板,看不清楚),雖然酒店很細心的安排了許多活動,例如太極、瑜珈、坐大象、每周一次的電影之夜、餐廳每晚不同的主題,可是如果喜歡熱鬧的話,這裏實在無法滿足。所以回程時老公提議下次可以約其他朋友一起來時,我們竟然都無法想像有哪一個朋友會對這樣的酒店有興趣。還是作罷,下次還是我們兩個人繼續二人世界吧。

台長: Kitty
人氣(2,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人在途上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優哉游哉之旅】曼谷按不停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優哉游哉之旅】客房大解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