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4:12:05|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奕能是那種時而孩子氣,時而一本正經的大男孩。

這兩種類型都不是邱嵐嵐喜歡的對象,可是她偏偏深深喜歡著許奕能。

雖然不能天天跟他見面,可是她心底裏覺得她與他是極親密的。

一個長周末,她到香港找他,他準備了一整天的活動,他們由早玩到深夜,送她到酒店時,他們都累得不得了。

“現在這麼夜了,不如你留在這裏過夜吧。”邱嵐嵐見他這麼累,不忍心要他一個人駕個多小時車程回家。

許奕能站在客房門口,猶豫著是否要進去。

“來吧,你怕我會吃了你嗎?”

“不,我只是怕我把持不住把妳吃了。”他笑說。“妳應該知道我正值血氣方剛的時候……”

邱嵐嵐敲敲他的頭,“你別胡思亂想,快睡吧。”

他們各自佔據著大床的一方,身體雖然累極,但是心情是興奮的。

一想到對方就睡在自己身旁,他們都感到莫名的振奮。

有那麼一刻,邱嵐嵐期待過跟許奕能有一些親密的接觸,然而,他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她以為他早已睡了,正要收拾心情睡覺,寂靜中,許奕能突然開口,“嵐嵐,我可以捉著妳的手入睡嗎?”

她心甜,也沒有回答他,慢慢的把身體靠過去,主動拉著他的手。

他緊緊地捉住她的手,說:“將來我一定會給妳滿瀉的幸福。”

“這是你說的,千萬別忘記啊。”

邱嵐嵐已經覺得自己幸福極了,她憧憬著他們每晚也這樣手拖著手入睡,建造最幸福的王國。

對酒店從業員來說,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每一年的時間基本上就是由節日來劃分。

每年第一個重頭節日便是農曆新年,之前或者之後有情人節,緊接而來有復活節,復活節之後有母親節、父親節,期間還有端午節、勞動節,跟著便到漫長的暑假,然後就是中秋節,最後當然少不了普世歡騰的聖誕節。

每年就是這樣循環著,每個人都在這些節日之中打轉。

前堂、飲食部、房務部及工程部的前線員工在節日裏自然忙個不亦樂乎,但是在節日之前好幾個月,市場營業部便要開始籌備,每一天都在想著怎樣進行推廣活動,想著怎樣在節日裏爭取更多客源。

總而言之,入住率要高,最好是天天有100%的入住率,所有客人都提升客房級數,房價越高越好。餐飲方面,當然要天天爆滿,價錢再貴也沒關係,房客和本地客都排著隊要來進餐。

萬一不能達到預期的目標,總經理在早會上例必大發雷霆,由飲食總監到市場總監到前堂經理到房務部經理,無不被他罵得狗血淋頭。

因為公關經理劉敏華放大假的關係,邱嵐嵐每天早上都得代她到總經理室與其他經理級人馬開早會,見識一下總經理罵人的氣勢,幸好他要罵的都是高層,像邱嵐嵐一樣的小人物,他才不屑責備。

但是她也不可以掉以輕心,總經理最喜歡找一些刁鑽的問題在早會上提問,如果不懂回答,那將會死得很慘。

在總經理室開完早會後,便輪到各部門本身的早會。通常早上的首個小時,就花了在這些早會上。

邱嵐嵐隸屬於市場營業部,她一直覺得這是全酒店最有人情味的部門。

當其他們部門的人都在勾心鬥角時,只有他們會經常茶敘,為同事搞搞驚喜派對。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21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