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4:39:24|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愉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許奕能要趕回香港了。

雖然心中不捨,可是邱嵐嵐並沒有表現出來。

既然接受了長距離的戀愛,就得接受這份依依不捨。

許奕能送她到大廈門口。

“回到家裏打個電話給我好嗎?我想確保你安全。”

他完全體會得到她對他的關心。“我怕會吵醒妳,現在已經這麼夜,我回到家裏起碼是三個小時之後的事。”

“你住得很遠嗎?”

“我住在屯門。”

邱嵐嵐咋舌,“真難為你了。”

“這是甚麼話?能跟妳見面是我的福氣。”

她笑著對他說:“我會等你的電話。”她笑得極甜,看得他入迷。

“嵐嵐,我只恨太遲才遇上妳。”他由衷地說,帶點感慨,又有點無奈。

他的情話令她感受到被愛的幸福,以前阿基幾乎沒有對她說過甚麼情話,連一句關心的說話也沒有。

“好了,你快點趕去碼頭吧。”

許奕能終於走了。她回家後浸在一缸熱水之中,整間浴室也煙霧迷漫,她開始質疑剛才發生的一切是不是一場夢。然而,她知道一切都是真的,雙腳的酸痛就是這段愛情萌芽的明證。

她浸在熱水之中,一邊哼著歌,一邊回味著今夜的浪漫。過了不知多久,媽媽在門外大叫:“嵐嵐,妳關在浴室裏很久了,沒有甚麼事吧?”

她愉快地回應:“沒事。”

“沒事就好了,這兩天妳失魂落魄,我怕妳有甚麼地方不妥。”

邱嵐嵐站起來,用大毛巾圍著身體,濕漉漉的打開門,在媽媽臉上親了一下:“對不起,我保證以後也不會向妳發脾氣了。”

談一場長距離的戀愛,一開始就注定不容易。

這是邱嵐嵐預見得到的,但是她相信,兩夥心只要緊扣在一起,更長的距離也不是問題。如果不珍惜相處的時間,即使天天見面也不能維繫感情。

每個星期她都在等待周末的到來,有時許奕能會過來澳門找她,有時她會去香港跟他見面。平日就只得靠電話和電郵來聯絡,他們一有空便給對方寫電郵,有時一天會通十多封電郵,告訴對方今天的工作情況和心情紀錄,當然還少不了深情對話。

通過一封封電郵,他們可以更坦然交心,許多當面不好意思說的話都可以一一化成文字,打在鍵盤上,敲進對方心坎裏。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邱嵐嵐覺得她真的了解他,他很有才華,很有抱負,也很有見地。而另一方面,他仍然充滿著童真,也許只有這樣,他才可以拍出這麼多幀充滿意境又處處流露著真摰感覺的照片。

相戀第一個月,許奕能送了一份禮物給她。

“有了WebCam,以後我們便可以天天見面了。”

“可望而不可及,我怕我會更加想念你。”

“暫時只能夠這樣望梅止渴。”

自此以後,他們回家第一件事總是上網查看對方回家了沒有,隔著電腦螢幕見面,感覺雖然不太實在,可是聊勝於無啊。

邱嵐嵐知道許奕能是真心愛她的。

縱使他不能常常在她身旁相伴,可是她時刻都能感受到他的愛意。以前與阿基一起時,她就從沒有這種受珍視的感覺。

以前,付出的人總是她,而現在,兩個人一起付出,兩個人一起期待,那種感覺真好。

愛一個人,真好。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20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