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6:41:2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你拯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讓人好悶⊙

⊙呼吸著屬於我的空氣⊙

⊙沒有罪惡感的狂發呆⊙

⊙想著一些不可能的事⊙

♡♡♡♡♡♡♡♡♡♡♡♫♡♫♡♫

未來的路..是幸褔?

ゝゝゝゝゝゝ是坎坷?

我猶豫了!

我選擇停下腳步★留在原點★不敢面對

我知道這是我的軟弱★逃避所有的事實

我的不安全感★我的害怕★你知道嗎?

那一個月發生的事★我一直沒辦法釋懷

你知道的★要我忘記★不知還要過多久

甚至★這所有的一切★我會永遠都記得

我的眼淚★就像大海

而我★在大海中溺水

正痛苦著★找不到方向

等你來救我...........只有你救得了我




台長: ☆°蝸牛°☆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