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12:1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Sum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子!!有看火影的應該都知道她是誰,頭好像畫太大顆了XD

非常有夏天的氣味吧!閃閃發光的頭毛

哈哈!學測真的真的已經OVER了唷!!!

我要好好享受我可愛的暑假。

耶耶!已經不想管考的怎樣了

反正人生嘛~(踹)

今年的夏天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就要開始認識新的人、事、物了

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

因為什麼都不再一樣了!

哈哈!新生活

不過最近一直掉頭髮

感覺好討厭喔!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౪ ⊙。)不要再掉了啦!

然後我要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我還想再去一次海邊

雖然會曬黑,但是好玩嘛(♦ⓥ♦)

Oh! Dear Summer !!! I’m coming 

陽光、白雲、尖叫、笑顏、鼻涕、風、籃球 一起來唄!(我在打什麼東西阿XD)

以上是我對夏天的期待 哈阿


台長: 栗子曹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