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58:1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今天我跟佳怡去吃了頓晚餐。

從下午吃到晚上!哈哈

因為是旋轉火鍋吃到飽嘛

花了$$就是要吃到撐,吃到吐XD

還遇到老朋友呢!真是一個驚喜^ ^

哈哈,害我跟佳怡好羨幕

然後吃的很飽,越晚越多人呢!

人多到要用排隊的= = ++

連我去裝個冰淇淋都好擁擠

然後吃完冰淇淋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無意間還看到很久以前的鄰居!

沒多久我就打電話給我弟拉

我弟就說老媽再找我

就打去店裡問我媽要幹麻

她就叫我去店裡幫忙,順便把那隻(?)也帶去

哈哈

組裝一些有的沒的

害我好生氣阿!!!太難裝了吧

後來回家的時候,買了杯"冰炫風"OREO口味的喔!

真是好吃 ^ 皿 ^

飽阿!!!!


台長: 栗子曹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