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3:15: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有獨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前,我想完成這篇。

剛和洛哥聊了一會,
雖然是很短暫,
但也快樂。

讀了四年中學,
最情有獨鍾的始終是1a,
永遠覺得1a是最好的。

即使有時聽到liu,fu,penny們談起2c,
說很喜歡,
很懷念等等的說話。
在我腦海中,
頓時播起1a時的片段,
雖大家所懷念的時刻不同,
但我相信也是為了純樸的友誼和稚氣所嚮往。

現在的1a真的挺1a,
陳煒聰們仍聚在一起吃飯,
fu,penny們仍一起談笑風生,
只是偶爾數個離開了1a’s family。

1a..1a...1a萬歲!!

我記起當初覺得fu像是很有架子的人,
所以不敢和她接觸。

常與洛哥和黎曉一起放學回家,
在車上捧腹大笑。

四在癲王依舊一起,除了時駿。

還記得羅仔曾經〔哈,開始要用上’曾經’二字〕對我說,
說我常常重提舊事。
我知道我嚮往過去,細膩回憶,
而你卻嚮往將來,甚少提及以往的事,
可能這就是你忍受不了我的原因吧。


但我現在已變得堅強起來了,請放心。

台長: K itt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