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3:59: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盡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
雖然明知自己沒有能力幫上忙,但總想盡力找個方法
本來心情不佳,想取消今天的活動
最後,我還是不捨得取消
因為每星期只有一天假,忍耐了5天半的工作才等到今天
我怎能虧待自己呢
而且我呆在家,問題還是存在的
倒不如出去散散心,勁踩單車,將所有的壓力都釋放出來

天氣很好,藍天白雲,陽光普照
本來約了4個朋友出來
大概這陣子潮流愛放飛機吧
只有一個朋有赴約
不過無所謂吧
我今天只想不斷踩,盡情踩單車,儘情發洩
有一個朋有陪著已很好
我們由大埔出發直去新娘潭
很久以前,我曾在大尾督走路到新娘潭
途中的新娘潭道風景優美
路邊兩旁樹木成蔭,對著淡水湖
涼風吹起微微波浪,幾寫意
那天下雨,感覺已很不錯
何況今天天氣好
我總希望找個機會踩著單車漫遊在那段路上
今天真的實現了,好開心~

熱辣辣~熱血沸騰
當我們只踩了一個半小時的時候
汗流狭背,全身都濕透了,猶如剛剛洗完澡似的
這時候,前面的一位人兄不幸炒車
傷得還頗嚴重呢
他的臉上不斷流血,特別鼻樑被撞至破損,差點就見骨呢
我見狀真的有點心寒
幸運地,他遇上一位好心大叔,送上愛心冰水,好讓他能洗淨傷口
看見他用冰水沖澈傷口,渾身纏抖的樣子
令我感到很心酸,同時感到好恐怖
無論大車小車
我都得注意安全

星期天的新娘潭道特別多車
單車和汽車同一條路,簡直驚險萬分
今天我踩特別狠,不顧一切
差點懹起大禍,最慘的不過是那位朋友了
我總連累到他急停,差點炒了
hehe,相信我技術吧
最後還是平安呀

不知上下了幾個斜坡
我們終於來到新娘潭
既然來到了,當然要去瀑布走走
儘管要推著沉重的單車下去
照鏡潭一如以往,很壯觀
踩了那麼久,累了,汗流像湧泉,所以當然要坐在瀑布前享受一下
那裏還有兩位外籍人士在暢泳呢
涼快得不知怎形容
朋友仔~有時間不要總呆在冷氣地方
來享受一下大自然冷氣吧

出到大尾督,我們去了一間食物不錯的餐廳補充體力
然後再踩去水壩
踩得好舒服啊,一條長長大直路
中途有人一邊踩著單車一邊開著大喇叭
一首熟悉新歌曲,阿拉伯市場
節奏輕快,和那個環境很配合
我們順便可以聽聽,太好了

今天好開心,玩得很盡情
壓力都漸漸消失了
問題一定有解決方法,慢慢來
努力工作~下星期再盡情來玩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