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2:57: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氣全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一是紅假!!
我終於有得放啦,由昨天下班的6點到現在,情緒都很高涨
下班後,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仔吃晚餐\\\\\\\
我們去了公司附近的韓國燒烤餐\\\\\\\廳
食物不錯啊~
不過大家有些浪費,竟然專攻甜品
布甸6,7個,龜苓膏吃了3碗,紅豆沙也有3碗吧,還有那不知明的糖水,起碼6碗以上...雪糕也有
瘋癲...其實他們在比賽
傻的,怎麼不吃其他呢
我才不理他們傻,自己一邊吃,一邊看比賽~
唉~下次的聚會,不如改去海天堂或者許\\\\\\\\\\\\\\\留山好了
反正他們都不吃正餐\\\\\\\=.=個個都異於常人

哈~回到家
我開始和朋友聊天
把這幾天的所見所聞,感受都說出來,心情平復了許\\\\\\\多
直至4點鐘才肯睡覺,如果不是睏,我想還更早才睡呢

然後今天約了朋友逛街
她今天也放假,真好
原來她和我的想法一樣
煎熬了這麼多天,今天誓要逛逛街才對得起自己
我們都開始感受到大人常說的辛苦才賺得世間財
我們開始了解,接觸到殘酷的現實
原來最幸福的時期就是讀書時期
我想怎都行,時間是我的,我要玩就玩,工作就工作
而且有一班同學長伴左右,很熱鬧呢
我要努力讀書!!!努力玩!!!

今天我們發掘到一間熱賣蛋撻的茶餐\\\\\\\廳
有個奇怪現象,餐\\\\\\\廳裡很少人吃其他東西
大部份的人只吃一個蛋撻和飲品
原來名符其實~好好味啊
它很特別,裡面是燉蛋的味道,熱辣辣~
剛擺\\\\\\\下來時,裡面在震騰騰呢~
讓我想起震騰騰,開心心,蘿伯臣~
而且還很平,才3蚊~
值得一試啊~就在金魚街康年茶餐\\\\\\\廳^^
hehe~幫他賣賣廣告先
那個地區總找不到美食~
發現新大陸,當然要告訴大家呀
吃完後繼續逛~
平時逛一逛鬧市,我很快便累
今天一反常態,越走越精神
我想是悶了這麼多天的關係吧

這幾天的悶氣全消了,大家繼續努力啦

我開始想一個問題
許\\\\\\\多OL,每天上班9小時,困在同一個地方
自己的時間很少,回家後又累,生活苦悶
重重復復了一個月後,就開始瘋狂購物滿足自己
然後舒發了心理壓抑後,繼續下一個月的工作
似乎有點殘忍吧
工作了那麼,享受的日子卻那麼少,到底為了甚麼
日本就好,放假時間多
那才是快樂的生活,自由自在



p.s.沒見半年的朋友竟然說我成熟了許\多,雖然他讚我靚多了,但我要後生啊!!!青春才是無敵,老不好...



台長: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