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6:42: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n Ri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晚深夜,窗外飄來一首我喜歡的歌
我立即探頭望出去
喔~原來是樓下一位小兄弟正在吹著口風琴
想不到口風琴的音質不錯
可是造型就怪異了一點
演奏時像病人插了喉管在呻吟
印象中,我記得這首歌是''大城小事''裏的插曲
翻查後,才知道這是一首60年代的老歌 - Moon River
我是否生錯年代?
我喜歡的音樂都在六七十年代
思想保守,還在情深深雨濛濛的年代
這首歌很柔和~
聽上去十分舒服猶如搖籃曲
特別在深夜時分,感覺更好
可是有一點可惜
吹奏的只是一位小弟弟
不是一位英俊潚灑的哥哥
若果能讓我遇上就好啦
聽完這首歌後
我有種衝動
想用被我冷落已久的口琴吹出來
很快我便找到它的琴譜
正努力練習中
希望能吹到它吧
也希望我不再冷落口琴
能成功吹到一首歌令我很有滿足感,很開心^^
回想當初剛學口琴時
很快學會那時的流行口琴曲''分分鐘需要你''
讓我開心了好幾日呢



Monn River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g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