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0:24:3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的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享用了一個美味早餐,日式吞拿魚沙律醬配鬆脆餅乾
這個名字多麼煞食啊!
想找它的蹤跡並不難,只要到超市逛一逛,一個猶如狗糧包裝卻不是擺在狗糧架的物體就是它.
雖然它標榜營養餐,而且吃厭油膩的早餐午餐,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吃幾塊塗滿配料的餅乾,便可以飽肚.哈!是瘦身一族的至愛吧.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為了尊嚴二字而不買它
怎可能要人吃貌似狗糧的早餐?況且它未必好吃
人狗殊同,吃的東西理應有分別
不知道是哪兒吹來的風~
那天我竟然想試試它,可能見得多了,厭惡便隨時間沖淡
品嘗過後,覺得它非同凡響,好味!!!
唉,我在未吃前果斷判它死罪>難吃,錯失了多次品嘗它的機會


生活中,許多事情我都只用自己的角度去看,總把'我覺得'掛在口邊
雖說有獨立思考能力是好的,但是好多時我過分主觀,看東西一面倒,不夠透澈,有時又轉牛角尖,把很多事情的真相扭曲.
有時又覺得事情沒有改變的餘地,搞到自己不去力求改變,上進
好!!就從此刻起,不做大頑石!!!!!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