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8:11:42|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天大假第四天 有朋自遠方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待在家不能亂跑,因為上星期已經約好設計師來家裡。我想趁這個空檔趕快把房間重新整理一下,特別是想加強收納功能。另外我也約好研究所的戰友-阿妙來家裡玩耍。原本跟阿妙約早上碰面,但兩個發懶的人,一直到下午二點才見到面,好一陣子沒見面了,她看到我,可開心的咧。

悠閒的我們已經吃不到早餐,隨意吃點乾麵小菜後,我發現阿妙一直在偷偷觀察mistur donut,一問!果然她說她超想吃,因為mistur donut也在趕流行,現在有草莓季活動,連手提盒的奶油獅也變草莓了,加上現在有買五送一的活動,我們一口氣就買了六個回家,邊吃下午茶,邊等設計師過來。

和設計師討論完需求後,我們便啟程出發去騎車囉! 那台曾大爺嫌有點小的yukon 經過我巧手調整後,阿妙騎起來剛剛好,她一路一直稱讚車子好騎。我們便從大稻埕出發,一路騎到我覺得很漂亮的社子島,阿妙的體力超乎我預期的好,騎起來很輕鬆,我們也可以邊騎邊聊天,果然去歐洲5個月都有在練體力。

 

回程才騎到一半,我的戰車爆胎,我們索性就一路牽車回去。記得唸書時,就算跟她說我是扁平足,不適合走路,但還是常被她拗去爬政大後山,沒想到畢業後還能跟她走了快一小時的路,我們就邊牽邊聊天,邊聊天邊笑……。

 

原本只是想騎個一個半小時的車,我們莫名的運動了三個小時,造成我們二個人一進寧夏夜市就開始瘋狂餵飽自己,連吃了蚵仔煎、魚土魠及燒麻吉。今天和阿妙其實也沒做什麼,但心裡卻覺得無比的充實,也希望我所有好友們,一切都好。

台長: kitten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2008新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二十天大假-第五天罪惡深重吃到飽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小吃精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