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3:42:2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友聚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朋友请我吃饭补庆生日, 刚好一位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回来槟城, 所以就约了她和她老公一起晚餐. 我们到一间叫 ”Summer Garden” 的餐厅, 环境还蛮不错的, 我跟朋友说, 怎么我住在附近一带的, 竟然都不懂有这么一间餐厅呢 ? 结果被朋友笑我不update, 呵呵 :p

朋友说他选择这家餐厅, 是因为这里的菜式比较多样化, 有西餐, 意大利餐和日本餐可供选择. 朋友点了一客牛排, 看上去还蛮不错的, 色香味齐全. 不过我不吃牛肉, 所以我点了一盘意大利面. 最近我在看的一部日剧里讲述一位厨师在一间意大利餐厅里面奋斗的过程, 看见戏里面的意大利面好像很美味的样子, 口水就一直留, 好想吃喔 ! 昨晚终于解饕了, 很有满足感, 哈哈 !

用完正餐后, 朋友在餐厅巧遇一位多年不见的旧同学, 更巧的是他那位旧同学也是我朋友老公的朋友, 于是就坐在一起聊起来了. 后来连餐厅的小老板也一起参与聊天阵容. 本来只是四个人的小小餐聚, 因为其他人的加入, 气氛突然热闹了起来.

后来, 也喝了点啤酒, 就这样一直谈谈笑笑到凌晨一点才回家. 过后朋友有传简讯来说有点可惜, 因为太多人加入了, 反而没时间让我们几个细细的回味和畅谈往事.

无论如何, 昨晚依然是个愉快的夜晚,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认识你们真好 :)

台長: 觅沙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上一篇:老千横行!!!大家请小心提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