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6:40: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唔知這裡,還有人上來嗎?!

只知道..你應該沒有這網址的....

那天....沒有生氣...但,很不開心..

我知你是為我好...但語氣會否重了點呢?

當時,我不敢動聲..怕會更糟..

我想,我很怕你發惡的樣子...

可不可以不再被我看到這個樣子..很怕..

之前可以對人說...我食住你..

但現在...不能了...因為我被你食住..

我怕你怒..

我怕你唔理我...我怕..

這些苦...(算是苦嗎?)
總之...自己一個承受..不會麻煩別人..!!


可以一直愛我嗎?

台長: KiT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