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2:52: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今天。
終於碰完運氣 證實沒法凄美 只傷透了元氣

今天只想放低 結束感情未墊底 再不要在暗角自毀
放下你 回復我本來那一切

原來很無謂 招呼你一世 我這麼愛人換來沒有關係
當看著你 背影在流逝 只等於目送一切
多一點流麗 多半滴矜貴 無謂眷戀燦爛餘暉
今天終於放低 我的感情受了洗
送給你昨天的謝禮......

在廿三歲生日的那天, 我決定要為自己感情徹底的來一個大掃除。這些年來我曾經試過很多次, 不停問自己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放下你。 起初的時候, 每當我差點兒真的可以做到不再想你時, 不知道為甚麼總會遇上你, 每次見到你時, 心一下一下砰砰的跳著, 我知道我根本騙不了自己. 曾幾何時竟天真的以為這些就是所謂的緣份。一路以來, 我都不甘心放下, 所以一直等, 等著奇蹟的出現。直到那一天, 我知道我不需要再等了, 因為你早已放棄了我, 只是我不知道還像個傻瓜一樣地等著。那時候我好恨我自己, 因為我放不下你, 因為我不捨得。我寧願用那千份的苦澀來換一刻的甜蜜, 那管一切都只不過是你虛偽的謊言。在我的心裡早已經有著一個位置被你佔有著, 拋下你, 我承受不了那種空洞的感覺, 結果一次又一次, 我用想你的眼淚來填滿這一份寂寞。

我不是沒有試過四處走走, 只是每一次都是失望而回, 原來轉了一圈後, 只有這個荒廢了的遊樂場才能容得下我, 我討厭帶著期望出去闖一回, 然後垂頭喪氣的回來, 我問我是否再沒機會遇上一個像你這樣我的人? 我不知道, 也沒信心, 只知道錯過了的一生都沒法再回頭, 畢竟今天的你與我也不像從前一樣。

我不了解愛情, 更不懂解釋甚麼是愛, 是為了甚麼我會愛上了你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帥, 不型, 不是特別聰明, 不是特別投契.......說真的, 其實好像沒甚麼匹配的, 但對我來說這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我需要你, 我真的需要你」。甚至乎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我居然會覺得自己需要一個人, 這些年來, 有好多好多次我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不論是悲傷還是快樂的時候,

台長: 祖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