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3 10:36: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避免孩子裸露,是一種保護他們的方式

雷維爾在《華盛頓郵報》撰文分享她的看法,指出儘管我們不能將性侵害的責任歸咎於受害者,6歲的小男孩或小女孩也難以理解為什麼穿著暴露可能吸引犯罪,並不代表家長可以放任孩子在公共場所裸露身體。「我不想提早奪去孩子的天真,」雷維爾寫道:「但是我更有責任不能讓他人提早奪去她的童貞助聽器比較。」

 

我們難以向年幼的孩子解釋隱私部位為什麼需要被遮蔽,是因為這些孩子社會化的程度還不足以理解暴露身體可能傳達的意涵。隨著他們漸漸長大,他們會在社會化的過程中逐漸改變對暴露身體的觀感。6歲小孩可能覺得光屁股很好笑,16歲的少年就會覺得光屁股很丟臉

 

雷維爾認為孩子應該從家長身上學習保護自己、不要隨便裸露的觀念,而不是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從家庭以外的地方得到這些概念,因為後者往往伴隨著羞恥感助聽器邊隻好

 

「不可以在公共場所裸露身體的原因很複雜,不是因為媽媽說不可以所以不可以。」雷維爾寫道:「我知道隨著女兒長大,我需要更深入地和她談這些問題,我需要準備好回答她可能會提出的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很艱難,但是我期待她提出來,跟我做深入的討論長者助聽器價錢。」

台長: kitgrrf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