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9:32: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聽到時就已經不是很放心
因為聽過太多不好的例子,很多男人都淪陷在大陸女人懷中
為了家庭經濟跟先生事業的考量還是答應他
讓他去這家公司工作
我也明確的告訴他,希望我此刻做的這個決定
不會是日後你離開我的一個開始
他要我別擔心,要相信他
唉~怎麼可能不擔心嘛!

昨天跟先生到行天宮龍山寺拜拜;我求了一支籤!
問先生到大陸去發展對於我們的感情會不會有變化
答案是:
如果你求的是事業,那是支上上籤
但是你求的是你們的感情,所以將來一定會生變!
雖說不可迷信,但是多次經驗的累積我相信他有一定程度的可信
一聽到會生變,心裡真是難過到無法形容
但是已經成定局的事我又如何能去改變它!
何況當初也是我允諾他可以去!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想不出有什麼好方法!
心情也還無法回復!
先生當然也知道這件事,但他沒有什麼回應~
我心也冷了一半!

也許長痛不如短痛!
突然我好想說:我們離婚吧!
即然已經預見會生變何必等到日後~

如果是你,可以給我好意見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