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7:29: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山大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好煩...

覺得些事情都很XX !!

我心情真是差透了!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排

事情都擠一堆,又不是我願意

複習考我能安排嗎??

星期六畢業典禮我能不要這麼辛苦站一個早上吹奏,然後下午還要上課嗎??

星期日管樂送舊.生日趴我能不要參加嗎??

假日最討厭沒有自己的時間,我想去政大練習講我的演講稿!

報告中心德目我能調時間嗎??

英單大會考可以不安排在隔一天嗎?

緊張到我胃都疼了!!

我又要熬夜了!!

看起來好充實  但我覺得我越來越焦慮了

然後呢?

我又要搞自閉了!!

我又要段考了!!

星期六大戰飛蟻之後我累了!心又虛脫了!!

總之星期天我要去曬曬太陽

然後振作起來

這樣才是有自信的我啊=)

-------------------------------------------------------------------------------------

 

 

 

台長: *風箏*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