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1:29:27|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雲流浪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收到姐寄來了一個禮物:一篇文章。他兒子(騰騰)寫的第一篇短篇故事。我覺得寫的好讚。

這是他三年級的時候寫的,今年六月他要小學畢業了。我希望他能持續寫故事抒發情感。

我很崇拜騰騰這個小孩──因為他是單眼皮的聰明男孩,呵呵。 

讓我貼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他的創作──白雲流浪記

 

 

 

 

有一朵白雲在天空漂流,他的名字叫卡斯特。

有一天卡斯特被風伯伯推了一把,突然天空一片漆黑,原來是颶風小皮又來搗蛋,卡斯特好害怕喔!

 

過了一陣子,颶風小皮終於走了,卡斯特才恢復精神,繼續踏上漫長的旅程。

 

這一天卡斯特在溫暖又晴朗的早晨,遇到了太陽公公。

卡斯特問:「太陽公公您怎麼每天都這麼早起呀?」

太陽公公:「因為這世界需要我的光芒才看得到東西呀!走路才不會撞到別人。」

 

卡斯特聽完這番話後就更崇拜太陽公公了。 

 

卡斯特在天空閒逛著,看見下面有一大片綠綠的東西在動。

原來是綠巨人在整理草原,卡斯特覺得綠巨人很勤勞,很想向他學習。

綠巨人說:「只要一想到就動手做,就行了。」

 

 

逛著逛著,卡斯特肚子餓了,決定去天城餐廳吃橘炒飯。

吃飽後,卡斯特又去天空樂園散步消化食物。

接著,卡斯特遇到了蘋果先生,卡斯特好奇的問:「蘋果先生你這麼急,趕著去哪裡呀?」蘋果先生說:「我急著去上班。」蘋果先生看了看卡斯特,接著說:「你應該去找份工作,就不會這麼閒了。」

 

 

 

中午卡斯特正在睡午覺,突然烏雲密佈開始下起了狂風暴雨,原來是颶風小皮的弟弟颱風小黑在作怪。他不僅把綠巨人辛苦整理好的草原破壞掉,還把一些樹、紅綠燈‧‧‧‧等吹得東倒西歪‧‧‧終於,颱風小黑走了。

卡斯特醒了過來,結果場地一片混亂,卡斯特下定決心,一定要抓到颱風小黑。

 

 

遇到颱風小黑後,卡斯特看見一條河。卡斯特覺得剛才有淋到一些雨,身體一定很髒,他便跳下去洗澡。飄上來後,他看見河裡的自己:「咦?我怎麼變成水藍色的呢?」卡斯特很著急,他決定去伯伯開的咖啡色醫院看病。結果伯伯說:「你本來就是水藍色的,不要緊張。」卡斯特才放心的離開。

 

 

卡斯特看見一朵小花,他的花瓣是皮膚色的,很漂亮。

卡斯特問:「小姐,妳的花瓣怎麼這麼漂亮?」

小姐說:「這是陽光反射出來的顏色喔!」

卡斯特現在才知道,原來花的顏色是陽光反射出來的。

 

 

卡斯特看看天空,問藍天伯伯:「藍天伯伯,今天天氣好好喔!」

藍天伯伯也說:「是呀,今天讓人覺得好舒服。」

突然一陣大風吹過,把卡斯特吹得好遠好遠‧‧‧‧‧

 

 

卡斯特醒來後已經天黑了,
斯特不知道在哪兒又睡著了?第二天早晨,卡斯特醒來後發現家就在眼前,卡斯特好高興,終於這場漫長的旅途結束了。

 

 

 

 

圖:いしかわこうじ。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iketsu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中,我記住。 |
此分類下一篇:一首老歌
此分類上一篇:ステレオ

有空多來我家逛逛唷 ^ ^
2009-04-18 21: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