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0:38: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的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e苦心的守候,我懂,我都懂。



是女人多少都會被感動。



Bamboo很冷,我也懂。



我的苦心守候,



Bamboo有沒有被感動?



有沒有被感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被愛與愛人之間的選擇ˇ很矛盾。



為什麼Bamboo永遠無法重視我,



為什麼關心總是那麼薄弱,



是我太失敗。



我給的愛太失敗,



我感動不了你,



我改變不了你,



我留不住你。



你的一舉一動,



都深深牽引我的情緒。



只有一咪咪的甜蜜,



我也可以感動個老半天,



像個傻子。



所以我,總是跟在你身後跑﹔



我,總是像個跟屁蟲。



反正ˋ我就是個無法自拔的犯賤生物。



念頭,不知道閃過多少次。



為何我放不下,



為何我不肯放棄,



到底能不能再繼續下去?



值不值得?



想到好累ˇ好想哭ˇ卻不能哭ˇ或者該對著誰哭訴。



也許你一直用你自己的方式愛著我,



我卻不懂你說的重視,



也看不出來你給的愛,



更不會明瞭你要的自由。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