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9 13:34:30|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的你

我的指標一直的固定著

有你的方向

就像是壞掉的指針一樣

不管怎樣的風吹雨打

都不曾變動

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

這樣的堅定

從起初的相遇認識

到了後來的熟悉相戀

與彼此的信任

度過了

一次又一次的波折

但信任你的我

被這些玩笑與謊言

不經意的消磨著

這是我的錯

讓你這摸般的莫名委屈

但請相信我

我對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出自於真心

每一個相處每次相見

都烙印著我的心

回憶或許夢幻美麗讓人留念

我更珍惜的是

你與我的當下

那有你陪伴的

每分每秒

我最珍惜的是

那心裡的

台長: 背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