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7:47:46|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時候看了看週遭 ,
有時候想了想週遭 ,
感覺一切都很無趣。

突然好想要上學了;


可是我又怕我讀夜校真的會像ㄨㄚ瑞說的那樣 ,
只是讓自己變的更墮落而已 ,
我很怕我會半途而廢欸我 ,
我真的很擔心也很害怕 : ((
其實我對我自己已經沒有了什麼自信心了 ,
我已經對讀書跟上學已經沒有感覺了 ,
看了看國中 , 想了想國中 ,
自己長的鳥樣子卻感覺自己很威風一樣 XD
感覺這一切都好好笑 ,
時間的變化實在讓人很錯愕的。



現在週遭感覺都在搞小圈圈 ,
怎麼會變成這樣其實也沒有人知道原因出在哪 ?




算了芭 ;;
既然要搞小圈圈就都來搞小圈圈芭。

總而言之
要這樣
我也不會多說第二句。



也或許每個人的觀點不同芭 ,
有些人要覺得誰是七拉ㄌㄢ也無礙。
要覺得誰重色親友也都無所謂 ;

當要批評人時 ;
先搞清楚自己的本分芭。


(( 也或許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資格多說什麼 )) ;




如今你對我的態度不客氣
我也會將心比心的對你不客氣 :))
一切就都是這麼麼如此簡單 **



( 完 )

台長: ♥♥鬼囍湊一起_♬+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日子只好這樣過了。 |
此分類下一篇:小貓咪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太子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