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7:30:10|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ab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他媽的喇叭花 ;;
你最好離我Baby遠一點。

甚至不要聯絡我也爽;


滾了越遠越沒有消息都最好
我才不要我的Baby去跟你那樣的喇叭花糾纏不清。

討厭你就是討厭你
怎麼樣

嘴臭王。



兩年的感情開始持續進行了 :目
你 .. 滾芭。

AIO我也不怎麼想要玩了
我想說可以認識一些好朋友好姐妹
誰知道
認識到一堆狗屁王
看了就討厭

好人不當幹麻一定要當壞人咧?
為什麼好人當了之後還是會有壞人存在呢?

這 ... 有理嗎?


鼻 ~
我不想要在因為些什麼事情在跟你吵架了
我自己也覺得吵的好煩了
我對你的愛也差不多是隱隱約約的
我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跟你再一起到永遠
我不敢保證
可是
我很敢說的就是
現在你是我的
我不想要你在去隱瞞我些什麼欺騙我些什麼
我真的受夠了
不要再讓我知道
不要再讓我張到
不要再讓我看到
不要再讓我聽到

因為經過那幾次的經驗
我學會放下很多了

所以啊
別老是叫我自己本分做好
你自己也要做好
我說過
你要半夜出去
你要去哪
你要跟誰一起去
幾點要回家
都只要一通電話就都可以解決的東西
我們當初商量好的
可是你卻犯下同樣的錯
我的Baby
聽話一點好不好
別老是這樣子讓我擔心讓我不開心好不好
我也不想要因為這樣跟你吵架
你也不要一直給我做那些明知故犯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會受不了
如果再一次
我真的會選擇什麼都放下
什麼都不要管了
你也知道當我狠是有多狠
我說過我可以很軟
我也可以做的很硬很絕很狠
如果你希望我這樣子做的話
那就快去做那些明知故犯的事情出來讓我張到芭。

如果不想
那就乖乖的;








( 完 )

台長: ♥♥鬼囍湊一起_♬+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我的愛 其實很擔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大吵一架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