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7:27:21|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沒有什麼 ,
突然間就覺得好像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 ,
可是現在我什麼也不用多說了 ,
無意間 ,
我真的感覺到已經消失了 ,
好想好想知道 ,
可是我不敢有什麼舉動 ,
因為我好害怕 ..

你我會在動心。


也許我是個傻瓜 ,
那麼好的一個朋友我選擇不要 ,
我真的很笨 ,
突然間我也覺得好可憐 ,
我還可以幹什麼 ?
我不知道 ..
我可以幫上什麼忙 ?
我不知道 ..
我可以知道些什麼 ?
我沒辦法 ..
我可以關心什麼 ?
我不知道 ...








一次又一次當中













































我頂多在當個沒良心的女人罷了 ...






























( 完 )

台長: ♥♥鬼囍湊一起_♬+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日子只好這樣過了。 |
此分類下一篇:人家真的很想要
此分類上一篇:有後悔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