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5:35: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媽媽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 ,,
咩咩夠屌吧 (!?)


pic : 不知道為什麼貼不上去 過幾天我會在補貼看看 ”


哈哈 *
這是咩回去阿嬤家拍的 ”
因為水溝裡 ,, 有一種軟 ” 我拿吸管去挖 = ///// =
哈哈 ” 夠變態吧 (!?)
沒辦法阿 ” 誰叫我太無聊了 ,,
我還約我小堂咩//弟一起去玩咧ˇ ))
哈哈 >_ _ _ _ _ _ _< ”



那天我玩的挺愉快了 ”
[[看到我這張照片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愉快了吧 !? ])
∩︿∩ 

我狠像白痴 ”
[[我想根本就是 哈哈])


我喜歡這種生活 >”””””””””””””””<
邁向白痴生活 ,, 挺好玩的 (!!) *



今天剛考完試 )))
摁ˇ (!!)
接下來又是殘人的留下來讀書考試背書了日子哩 ,,
> _ <
討厭噎ˇ ”


噗 ~ *
今天考完試應該是晴天阿ˇ
怎麼下雨 ˋ皿ˊ ”
按 ” *


我今天一定要和寶貝任拍到貼貼搭 > <
沒拍到我咩咩到過來唸 ”
摁ˇ ◑︿◐ 

台長: ♥♥鬼囍湊一起_♬+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