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2:25:16| 人氣228| 回應2 | 上一篇

7月3日是我的忌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我不知為何會睡到一點
2點就找小樂去吃麥當勞
吃完後
約皓呆打棒球還請他吃麥粹雞
就這樣忌典就展開了
皓呆先打
沒想到沒想到
我明明閃的遠遠的
卻被皓呆用球棒揮到臉
瞬間我痛到說不出話來
心理一直罵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ˋ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幹按幹幹按按幹幹幹ˋ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ˋ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按幹幹按按幹按幹
我一聽到皓呆的笑聲
心想全國電子是就乾心ㄟ
皓呆確是沒良心
我一直罵
趕打我臉我要
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妳
我也一聽到一陣小樂的笑聲
我心想我要
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囧爆你

過了很久我急忙衝回家

好死不死我碰到
當我轉彎的時候我甩尾
剛好有一駝狗屎在我的轉彎處我卻沒發現
我一甩
咻咻咻咻
啪咻啪咻
蹦蹦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的媽的
我的腳踏車遭央了噴的全都是狗屎
我的背也是
幸虧的是我的臉跟頭髮鞋子都沒事
一到家連忙去洗澡
到狗屎一服只有沖一沖
有沖掉但味道還是...............................................
我一看到鏡子
左臉囧的跟A罩杯一樣大
我打電話跟我老媽說
我媽卻沒有問是誰打我的
還一直笑
我這做兒子的還滿可憐
旦忌典卻沒有這樣結束

我再補完家教後

去大便
好死不死它這麼愛死在我的屁股下
我一做下去
一陣
啪汁啪汁啪汁
撲汁撲汁撲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蟑螂就活活給我壓死
很多東西還留在我的屁股上
我真是無言
洗了好久才洗完,因為洗的太乾淨到現在還超香
不如大家有控也來聞聞看
我媽回來了帶藥給我擦
還買混頓麵給我吃
旦我吃的好黯然
很好吃,就這樣忌點就結束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超刺激的一天



台長: 愛呆玩
人氣(2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怡.★★
哈哈哈哈
我也想笑欸==
你也太克難了吧
被打到臉為啥會想到全國電子就甘心阿==
腫的跟A罩杯一樣大這句有笑點XD
遇到這種是你媽會笑也是正常的
坐到蟑螂全世界應該沒幾個人會像你那麼衰
節哀=ˇ=
2008-07-04 13:47:16
↗『☆腫鬼丸★』↙
把那個改成

射了 射了 我要射了= =
2008-07-09 09:2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