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7:19:56|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試用報告

加入美學院拿到的第一份試用品就是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由於姐夫的關係,對於Xantia還挺熟悉的,想不到第一次試用就用他家的產品,真巧





拿到試用組的時後,覺得『哇!好精緻的組合喔』,裡面包含了乳霜、淡斑精華及撫紋精華,DM中強調可以緊實、除皺、拉提、消除小細紋,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再生,對於已經是輕熟女的我來說,當然開心地馬上就要來試試效果如何囉!



無齡美肌極緻霜是屬於較濃稠的乳霜,原本耽心對於中性肌的我來說有點負擔,想不到擦起來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剛擦的隔天起床,皮膚馬上就變細緻了,原本略有脫皮的鼻頭也好了,很好用的乳霜!



每次使用就挖一點,然後就可以塗滿整個臉了

另外撫紋精華和淡斑精華是用小試用包裝

撫紋精華是很濃稠的乳霜,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讓在乳霜前使用還是乳霜後使用,不過因為本人的細紋淡而不明顯,使用的時間又不長,所以真的看不出效果耶!

淡斑精華我使用起來有稍微小發紅,沒辦法,我是敏感肌,對於美白的產品真的很容易發紅,不過淡斑精華很好吸收,因為…我也沒有斑點,而下巴的暗沉也看不出成效,所以…沒特別感覺耶!

整體而言,我覺得無齡美肌極緻霜還不錯用,中性肌冬天很適合,夏天可能就會偏油了~乾性肌應該就相當適合了!





台長: kisssandy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