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2:38:18| 人氣1,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乾燥的季節,更需要它

對於『煥膚明采』一詞,妳的第一想法為何?一開始,我的刻板印象就是『去角質』+『僅夏季適用』,但經過這三週,我的想法完完全全改變了!



收到這次試用品『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時,我剛好準備動身前往乾燥的美國,對於『煥膚明采』這四個字,行前著實耽心了一下,為的是耽心試用的地點在遙遠的LA,那兒乾燥的氣侯和這兒完全不同,另想到我必須在如此乾冷的天氣試用『煥膚精華液』,就忍不住為我的肌膚感到耽憂。



『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維持倩碧產品一貫的簡潔綠色外包裝,正如倩碧三步驟般—簡單而明確有效



精華液呈現白色乳液狀,有著淡到幾乎容易忽略掉的香味,滑順、好推、延展性佳,塗抹在臉上幾乎一下子就被吸收了,完全不厚重,甚至可以說我的肌膚完全沒感覺到『多了一層保養品』,由此可知其輕透的程度



很抱歉,照片拍得不清楚 ( 該死的時差讓我昏迷而沒注意到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但肌膚因乾燥而發紅脫皮卻顯而易見由於機上忙著顧小孩而忽略掉過度乾燥的空氣,及到了阿媽家就因時差馬上昏迷的關係,我的皮膚馬上表達出極度缺水的模樣,就算隔天清醒後馬上敷上強效保溼面膜、塗上保溼精華,那種肌膚無法吸收水份的情況,還是讓人感到力不從心



基於過往對『三步驟』及『水磁場系列』的信賴,所以我雖對『煥膚』可能造成的刺激感到耽心,但我還是相信『倩碧』這個品牌,『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於是成為我化妝水之後,保溼精華之前的保養步驟

效果呢?三天左右的時間吧,我那過乾發紅脫皮的鼻子和臉頰逐漸恢復,而且臉上死去角質也快速地被清除,皮膚恢復到能吸收水份的狀態



這是在第七天時拍的,雖然鼻頭還有小屑屑,但整個膚質已經完全恢復,毛孔不再粗大,也不再有新脫皮及皮膚發紅的情況產生了,所以讓我對『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真是滿意極了!



如果妳問我『怎知道不是保溼面膜 / 保溼精華……之類產生的功效呢?』,我想,慣用保養品效果產生的速度及有沒有使用這項產品而使皮膚改變的成效,一切清楚明瞭,我能把我的經驗告訴妳,在我的保養過程中加入了『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後,我脫皮老舊的角質快速被清理了,保溼精華也能快速地被吸收,進而讓我皮膚回復柔順光滑,只能說,出國前收到這試用品我真是太幸運了!!

不僅僅夏季使用,冬天更需要清除老舊角質,讓皮膚確實吸收水份,膚質才能健康有活力,『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真是不錯的選擇!



隨即附上官方介紹: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finer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蘊含多種高效能清理皮層成份,能促進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更生程序,加速新嫩細胞浮現,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也使肌膚觸感柔滑,完美無瑕。

Benefits
突破性效能,將煥膚技術由皮膚科醫生診所帶入您家中,使肌膚的內在光芒從容散發,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How To Use
每天使用兩次,隨後塗上你的日常滋潤產品,避開眼睛位置。配合每星期使用一次更新活膚面膜,可達致最佳效果。


台長: kisssandy
人氣(1,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