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3:33:3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一陣子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你打那麼長一篇的網誌給我
看完你打給我的網誌 感觸很深

今天你如果沒有讓我
有一種想結束的感覺的話
我今天也就不會這樣了!!
我跟你之間已經有很多的等了
從真正再一起也三個多月了 都要四個月了
但我們有相處到的時間實際上根本不到一個月
其實兩個多月的日子裡 我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這樣的等
但我體諒你因為你在馬祖當兵所以沒計較
甚至因為想見你特地飛去馬祖看你

但今天不一樣 你人現在就在台灣
我跟你的距離不像是你在馬祖而我在台灣的距離
明明我跟你的距離就祇是台北跟板橋而已
但你也都已經退伍兩天了
你寧可跟朋友去夜店玩 會客你朋友
等你都忙完了 也不願意陪我
卻傳一封簡訊給我說”你到家了對不起先睡了”
那你昨天還講的好聽 還說等你忙完下午再陪我
如果做不到的話 那還這樣講幹麻咧!?

你說我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那你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嗎!?
現在又叫我給你一點時間
真的還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等了嗎!?
今天其實我根本就不用上班 一直在家等你
因為我等你等了兩天都等不到 卻只等這那封簡訊

你說你因為之前被傷害怕了 有恐懼
但你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不斷在傷害我了
是你讓我對我們之間漸漸失去信心的
我們兩個的字典禮都是滿滿的等

現在你說你很難過 因為我說要結束
但你不想 想要挽回 但怕挽回不了
這一切就讓我自己在家好好的想想吧...

台長: LaLa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