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0:31:04| 人氣5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獨自一人 座在電腦前

回想 時光 飛逝 我長大了

還記得 那年的我 還在單戀著隔壁的小男孩

現在 確要我 抉擇 我是否 該如何走下去

我 沒有興趣 我 也沒有才藝

因為我 沒有耐性

喜歡 唱歌 卻不懂得音樂

喜歡 亂畫 卻沒有天份

喜歡 吃 卻不能再吃

喜歡 演戲 卻沒有姿色

我 很懶 想 吃飽睡 睡飽吃

不想動 想ㄧ直一直玩

卻發現 已經 快沒時間了

我發現 我要長大了 我該對自己負責了

我該養我 自己 養家人了

突然 絕得 這是很沉重的負擔

因為我沒有能力 也沒有毅力

我知道 只要肯吃苦 這道理

但我 嬌生慣養習慣了 習慣了

墮落的生活 ㄧ點都不想

返回人間

能讓我繼續在我的地獄裡 沉淪嗎?

我害怕的 未來 我看不到的 未來

正在 迷濛 ~

台長: 馥不馥 V.S 淫不淫
人氣(5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那閒而創作的淫蕩? |
此分類上一篇:越跑越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