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1:24: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接觸網路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碰上網路遊戲"英雄",是朋友叫我陪他玩的,或許這個遊戲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但我深深愛上了"英雄",或許是時間捉弄人,玩英雄也1年多了,但都升高3了,該為自己的前途作打算了,所以忍痛離開"英雄",在"英雄"裡我找到許多美好的笑容與回憶,也結交了許多朋友、姐姐、線上老婆...等等,雖然,已經離開了這個遊戲,但心卻還在,許多人都希望我回去玩,但還是要為前途打算,不能只顧著玩,而拋棄一切,我想,大家對網路遊戲都有一股熱衷,對吧??
但"英雄"卻不想再重正雄風,讓我好失望,但只要還有一滴希望,我依然會選擇"英雄",它讓我感受到人情味,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真的希望"英雄"能永遠的在網路遊戲中存在著,最後想說"英雄"加油!我永遠支持"英雄"..
也希望大家能支持自己所選的網路遊戲

台長: 喜歡孤獨的感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