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22:24: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大學生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大學裡的一年半裡!!
結交了許多朋友!!有歡樂!!也有悲傷!!
可是!!很開心的能結交那麼多的知心朋友!!
再大學的這一年半裡!!
放下所有身段跟大家玩在一起!!
雖然現再都還是在一起上課!!
但我卻有種不安詳的感覺!!
畢盡!!大學4年很快就過去了!!
我好害怕失去大家!!
或許擁有比失去來的重!!
或許!!
再過2年半大家就畢業!!
各分東西了!!
不過!!我卻不敢這樣想!!
我很害怕!!真的好怕!!
這群朋友對我來說!!
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
傷心難過!!有他們陪伴!!
開心!!有他們陪伴!!
有困難!!有他們陪伴!!
這些日子!!都有他們在身邊支持我!!
我才能過的那麼開心!!愉快!!
不過!!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我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時光吧!!
畢盡!!
時間會像風一般的快速流失!!
真的好開心!!
有他們的陪伴!!
---待續---

台長: 喜歡孤獨的感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