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1:06:3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項仔~THANK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ㄟ
我說項仔阿
謝謝你啦
願意聽我說話
因為這件事他們比我脆弱
雖然我不堅強
但必須假裝堅強
才可以到處安慰說些打氣的話

ㄟㄟ
我說項仔阿
謝謝你啦
在眼淚就掛在睫毛上時
是你的搞笑把他又吸了回去
不明白你怎麼會發現我的心情
也許是字裡行間透露著寂寞
是你又讓我有再站起來的勇氣
讓我對於明天才有把握

ㄟㄟ
我說項仔阿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你說心裡的話耶
其實一切就像你說的
並沒有那麼困難,是吧
說出自己擔心的事
而你的回答就像在呼吸一樣那麼自然
感覺我是真的想太多

也許你不知道你的一番話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重要
也許你只當是一個孩子
但是不管怎麼樣
...謝謝你

台長: 咖啡牛奶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