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1:54: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小波外號的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波!怎麼辦?媽咪要把pig的頭髮剪掉了!
嗚嗚!人家不要啦!好不容易留長的耶!沒辦法媽咪說人家的營養都被頭髮吸收了!嗚!
但是這長度和捲度剛剛好耶!嗚!沒辦法只好聽話!
重留重燙了!呵!嘿!沒關係!pig還是一樣可愛!
呵!小波的妹妹們!呵!別笑他了啦!呵!告訴你們小波這外號的由來吧!呵!
你們有看過天線寶寶嗎?紅色那隻不就是叫小波!呵!超Q的說你們覺得呢!
而且小波很像鴻呀!小波的紅色代表著熱情活力!
這很像鴻的個性!所以啦!呵!我把鴻叫小波!
不然原子小金剛好了!呵!可是太長的外號了吧!還是超級賽亞人呵!因為鴻的頭髮哈!
所以還是小波這名字比較好叫呵!你們就別再笑他了!呵!
你們看了我的日記也可以回應喔!呵!我很想認識你們!呵!
呵!原來你們都有在看我的日記!呵!臉紅了!好害羞都被你們看光光了!呵!
希望有機會時間許可的話可以和你們約出來玩!呵!你們一定是很活潑的女孩吧!
呵!看了你們和鴻的照片都好羨慕!因為玩的很開心呵!有機會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去喔!呵!
今天在家躺了一整天!因為很不舒服!好不公平!為什麼男生都不用有好朋友來這煩腦!
真是不公平!當女孩子雖然可以被呵護保護但是還是好不公平!
因為真的好不舒服!每個月都要有那麼一次!
不過謝謝小波!因為讓你擔心了!嘿嘿!沒辦法PIG是真的沒胃口吃東西!所以只好一直躺著咩!
而且頭的傷又暈暈的!原諒我咩!這次應該又要瘦一公斤了吧!呵!現在終於有力氣上來寫網誌呵!
小波很體貼耶!因為整天下來打了好多通電話,對不起讓你心疼了!呵!現在PIG比較有原氣了!呵!
想你的說!今天的你工作應該比較輕鬆了吧!呵!還可以中午跑出去買PIZZA嘿嘿!
沒有PIG的份!嗚嗚!咬你喔!呵!
媽咪這兩天心情比較不好!但因為身上還帶有傷痛在的PIG讓媽咪也有些許的心疼!
所以不至於不理采PIG的說!呵!唉唷!媽咪也是因為膽心PIG的關係!所以不怪媽咪!
今天換做是PIG也會膽心呀!所以同理心對待呵!而且因為昨天PIG拿出勇氣解釋完了!
不管媽咪願不願意接受願不願意體諒原諒那些都是只有靠著『時間』來平輔呵!
其實小波說真的不敢欺騙你!連和一起上證照班麻吉『小桂子』他們也很反對!因為膽心PIG咩!
不過小波PIG相信你!所以不管別人怎麼看你PIG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此時此刻有你陪著PIG一起渡過一切關卡是吧!!
嗯!就是這種幸福的感覺呵!
小波??PIG還是很好奇你說在留言版上責備你的那個學妹是誰?
我認識????真的很想知道?因為我一直想不起來?她認識我也認識的學妹還讀華醫佳雯??
我認識的人中沒有人叫佳雯的!而且她也認識!不可能!你確定嗎?
呵!因為和小波的合照完全少到可以!所以只好利用上課學的合成!呵!哈哈!對了小波謝謝你提醒我!可以合成更有趣的照片這招我怎沒想到!哈哈!妹妹們要期待嗎?呵!看PIG的利害!嘿嘿!
等會晚一點爸媽說今天警察約好要回警局錄口供的說!怕怕的說!不過沒差我又沒做錯事!是對方的不對呵!唉!.....停紅綠燈也會被撞真的是夠......呵!沒關係現在平安好好休養就好了!真是的又讓你們擔心我了!呵!我會好好休養的!乖乖吃藥!可是........可是藥真的好苦!嗚!沒關係有小波在!就不苦了!呵!小波對不對呀!

台長: 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