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6:34: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莫明其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小茱好想哭!
好想哭......衝忙的一天!又熱又悶的一天!
一大早弟不知在發什麼神經!不起床就是不起床!
叫了半天連答也不答的繼續裝睡!害我跟清惠約的時間必須延後一個小時!
連媽也叫到生氣了就跟爸比去麻豆了!
本來預定好的妹妹讓弟弟載我去學校載清惠!
後來改成我先去載清惠再回來看他有沒有載妹妹去!
沒的話那就我三貼....沒辦法有人在使性子!
後來回到家上樓一看!嗯!還是乖乖的去了!
搞什麼!害我緊張了大半天....終於還是乖乖去了!
到了仙公廟...因為今天身體不佳所以沒法去後面當端菜的!
今天就改幫忙義賣活動!
哇~~~~~~~~好熱一直在流汗!嗯!!今天成果二千塊吧!
因為今天香客比較少所以收入不多!不過算不錯的了!
中途也拍了不少照片!嘿!啊..........忘了跟怪叔叔拍照了!
耶!怪叔叔是誰喔!嘿!別問我!反正是怪叔叔!
哈!後來結束本來約好了!要跟表妹們去吃冰的!
搞什麼後來他們放我鴿子!說什麼有外人在所以不方便!所以不去了!
結果放我鴿子後自已去!搞什麼?...這算什麼?心痛!....><
後來我自已約靜、阿達、清惠、致穎、菜粽、伯家還有耀輝!
哈哈!自已去!嗯!紅豆牛奶冰!好好吃哦~~~~~~~~~~~~讚!
好像是什麼蔡總家開的吧!
呵!反正好好吃!蝦米大家都吃完了!剩下我一個!
後來我也吃完了靜和阿達還沒到就只好叫他們不用來了!因為要各自散了!
嗯!菜粽中途講了小茱你要付錢嗎?
哈哈!結果我真的跑去付錢時他們全傻住了!
哈!誰叫你要說出口!你即然說出口了!那我就一定做到!小看我!
後來因為清惠沒安全帽所以菜粽陪我載清惠回家!
因為菜粽有多一個安全帽所以借給清惠!
後來趕緊回家怕太晚了!
結果一到家一個失望的心情等著我去接收!
因為沒半個人在家!感覺像回到一個空虛的世界!
爸媽去麻豆了!弟妹跟表妹表姐去台南玩!
搞什麼丟下我一個...............莫明其妙的一天!
想哭的感覺再度出現!
今天........她有出現不過我都已經鼓起勇氣跟你....招呼動作!
結果你只是一個免強的笑回應我!
這算什麼?.....心碎!
ps:因為找不到好吃的紅豆牛奶冰的圖所以拿這充當一下!

台長: 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