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7:55: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忘記是好的(♥)那我寧可選擇忘記

如果消失是對的(♥)那我現在就想消失

如果幸福是錯的(♥)那我寧可不要幸福

如果快樂是錯的(♥)那我可以不要快樂

如果流淚是宣洩(♥)那我想痛快的大哭

如果憤怒是壓力(♥)那我想宣洩掉一切

如果真愛是付出(♥)那就多多付出一點

如果放棄是對的(♥)那就趕快放手了吧

如果失去是傷的(♥)那我就會好好珍惜

如果擁有是累的(♥)那我選擇不要擁有

這些如果``只是ˇ往後可能發生的...(( 如果♥]

台長: ╭☆,,傻£淨ω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聽說♥流淚不是解決方法的辦法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變回從前那個... ♥ 墮落 ♥ 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漫無目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