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3:08:5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水果茶 好喝可是很大杯 = =







今天一樣去富國
處理事情阿?
聽說對方是我哥朋友
不然 ....


噢 ?
今天好好笑
跟餅乾去大使館吃東西
他吃水果鬆餅 我吃冰淇淋鬆餅
整個很好吃啦 !!

但是我悶兩個點水果茶
看到有點傻眼 = =

整個超大杯的
我悶還在那邊剪刀石頭布
輸了喝一大口
超脹的 !!


還有那個奇異果
超好吃的

餅乾還誘惑我
不過呢
我太強了 哈哈 =ˇ=

北爛乾還問我ㄧ個北濫問題 = =
哈哈 !!


後來吃完
超飽的

打給他悶
他悶說沒有要練

傻眼了
我悶就去富國
只有育德跟睏寶

在那邊北爛 !!
後來就走了

沒有看到寶貝ˊˋ


早知道
就在新公園那裡等就好了
哼哼哼 !!

沒關係
我等 = =





                         饅頭 ˇ


餅乾乾 !!

台長: 飯糰♥饅頭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甘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