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8:35:4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







今天複習考
都亂猜 猜完就睡
不然就玩 哈
不過好累噢 `
看一堆題目 頭都昏了



今天考到一半的時候
姊夫還打給我
嚇我一跳
呵呵 ˊˋ





今天看到一個怪怪的男扮女裝的人
一開始看到他很驚訝 很噁心
但是後來他去五樓跟我悶聊天
其實他不錯耶 ^ˇ^
他還說 他交過女朋友
而且其實他很man 只是為了工作 哈



後來一樣等他
等好久噢 又被我媽罵好慘
結果見到你你好冷淡 !!

後來叫阿民載我回去
阿信跟他搶車 我在那邊追
好累噢 不過後來是阿民載我回去 ?
他載我回去的時候
要求他騎慢一點
他真的騎好慢 ˊˋ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呵呵 : ))





唉 _
突然好煩噢 ˊˋ
真想出去晃晃 --

北鼻我好想你 = =




                  饅頭

台長: 飯糰♥饅頭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